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




haiz...

dear昨晚和我说如果星期五到礼拜他不在的话,我自己可以睡吗???
可以自己一个人吗???
我就问他做么呢???
他就说他要去警局训练~
只是一个月罢了~
我就想他那么想当警察就让他去吧!!!
过不久我想想不知道会有危险吗???
我就问他有危险的吗???
他回答我说:不知道哦!!!
我就有点担心了~
就静静坐在他旁边~
dear就问我你做什么???
我说没什么~
他应该知道我担心就说我没有去啦!!!
我就说做么呢???
你去啦~做么不要去~
dear说他不想去了~
我说你去啦~你不是很喜欢做警察吗???
去啦~去训练一下~可以达成你一半的梦想~
他还是说不要去了~

*我知道他嘴里说不想去~
其实心里是很想要去的~
只是怕我担心~
我是真的很担心他会有危险~
而且也要结婚了~
我又会胡思乱想~想那些不好的~
真的不懂怎样好~
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