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日星期一

荷尔蒙失调



昨天早上七点半七早八早的起来去看妇产科~
结果到了那里八点妇产科还没开~门口写9点才开门~
我想8点半护士应该会先来开门~
刚好外面有辆motor在卖面包之类的人~
就叫dear去问几点会有护士来~
谁知真的与我所料的一样~是8点半来~
于是就和dear在门口等候~等到八点半左右护士开门就叫dear快点进去排队~
登记后护士就和我量血压,还问我最后的经期是几时~
我说我两个月没来了~她说那几时最后~我说11月咯~
然后她就叫我坐旁边等医生来还有不可以上厕所~(医生要9点半才来)
我和dear坐了一小时多护士叫我进去了~
我一进去,医生就问我经期会准吗???
我说有时2/3个月会月头~
有时2/3个月会月尾或2/3个月会月中~
他就叫我躺在床上~
护士就叫我裤子拉下~然后医生就scan我肚子~
他问我最近会呕吐吗???我说没有~
然后他又问我自己有验尿吗???我还是说没有~
他说没有东西~(baby的意思)
我说huh~我还没有性行为勒~
医生就说你没有性生活啊~那应该不是怀孕咯~
他就指小电视说月经塞住~(我有看到一粒东西)
还说我荷尔蒙失调~问我要等多两星期看有没有来~
还是要吃药让它来~我说哪个好~
医生说都一样的~
dear就问医生为什么我会荷尔蒙失调~
医生就问我是不是很忙~
我说忙结婚咯~(他以为我结婚了)
医生就说应该是我忙结婚才会荷尔蒙失调的~
我就说哦~那等两个星期后看会不会来咯~
不会来再回去~
结果花了2个小时等医生没拿药就花了RM75~
我就和dear说:你甘愿了咯~用2个小时花了RM75~
你放心了咯~
dear就说:不是吗~我是担心你嘛~
我说知道了啦~这样你可以放心了咯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