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

dear给我的惊喜





18-09-2009

我亲爱的dear变得有点浪漫了~
还会给我惊喜哦!!!
弄得让我好感动~
竟然在我吃shabushabu的时候sms我叫我看桌下~
我往下看了~但没看到东西~
dear就说头在低一点~
这时我看到了~
我偷笑了~哈哈~
我就打开来看~
哇~好美的白金钻石项链哦!!!
我好喜欢哟~
他说我跟妈妈弄了一下午~
因为再想办法放在口袋~不让我发现~
dear还说刚出门时,你没听到妈妈问我东西有放好吗???
我说没有哦~
然后我问他妈妈没有骂咩???
dear就说没有啦~
我跟他说你要做我老婆了~
就买好的东西送给你~
我还问dear项链多少钱~他竟然不告诉我~
我就说有多过5百还是少过5百~
他说多过5百~
我有点吓到~
好贵哦!!!
dear说没关系啦!!!
不过我回到家的时候,妹妹就一直问我感动啊~
(因为我在车上哭了~我哭是因为我想到嫁人以后就不能和家人庆祝还有切蛋糕了~)
弟弟就问我做什么哭~
我就说给他听~
他竟然说我神经病~
妹妹就说礼物那来看看~
原来她是帮凶哦~
她早就知道这件事了~还跟妈妈说了~
只有我一个人不知道~
妹妹说话太快~说漏嘴~说到价钱给我知道了~
原来项链RM1200哦!!!
我说好贵哦~~~
dear真的是很疼我~




dear好疼爱我哦~我好感动~

dear谢谢你哦~我爱你muacks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