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

♥¨HaPpY bIrThDaY tO mE¨♥


HaPpY bIrThDaY tO mE...
今天18/9是我的生日哦!!!
今年过得还蛮开心的~
因为有很多人和我说生日快乐~
还有祝福我~
尤其是嗯咕咕的姐妹们~
她们都很热情哦!!!
对我很好~
我好感动哦!!!
姐妹们,谢谢你们哦~
还有我的朋友我也要谢谢你们的祝福哦!!!
二姐对我也很好~
还到处和我说生日快乐~
例如:facebook,嗯咕咕和msn...
她真是太疼我啦!!!
哈哈^O^
臭美的我~
但还是很谢谢她~
也希望她幸福快乐~
大姐呢???
没和我说哦!!!
应该是忙着cari duit忘了我~
哈哈^O^
也没关系啦!!!
至少她还会记得和二姐送礼物给我~
hehe...
给大姐看到这篇一定给她扁的~
哈哈^O^
希望大家能幸福快乐,天天开心~
muacks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