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

好姐妹送芳芳の的生日礼物





wow~
还有2天就生日和4天就注册了~
今天大姐和二姐邮寄我的生日+注册礼物送给我~
邮寄的袋子大大个~
还包得一粒球~
拆到我好紧张哦~
迫不及待想看看是什么~
拆丫拆~
是2条水晶项链哦!!!
项链很漂亮哟!!!
我很喜欢~
不过好笑的是你们连单据都一起寄过来~
让我知道价钱了~
哈哈^O^
你们好可爱哦~
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们的礼物~
谢谢大姐和二姐哦!!!
连我老公也有礼物~
你们对我好好哦~
我很感动~
爱死你们了~
muacks...


希望我们的友谊能长久哦!!!

友情和姐妹情万岁~~
*能认识你们俩我是最幸福的啦!!!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