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

心酸+难过



星期五晚上我看了8.30pm的生命实录~
看得我很伤心很心痛很心酸~
因为这期做的是宝宝出世的过程~
我看到早产的宝宝一出世就只有850克~
还不足月的~
还插了那么多的管和嘴里又有很多的痰~
还要照灯~
我看了真的很想哭很难过~
为什么宝宝才刚到这世上就受到这样的折磨~
他们还那么小~受到这种折磨真的很可怜~
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???
晚上10点去打球时~
我在车上跟dear讲起这事的时候,我讲着讲着就哭了~
dear还吓倒~还问我做么哭了~
我说我真的很心痛很难过~
那个baby那么小就要插那么多管~
又受这样的折磨~
我看了真的很心酸~
dear就安慰我还叫我不要哭了~
等下表姐他们还以为我怎么了~
我说我真的是很难过才哭的~
晚上睡觉时我想起都会哭~
还有现在一想起我就很想哭~
我真的是无法控制我自己了~


愿全天下的宝宝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来到这世上~
平平安安的生活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